close

每年開季前的夏季聯賽今天正式開幕啦,又讓我們這些死忠球迷有球賽看啦! 第一場就對上萬眾矚目的狀元首秀,看完之後也真的讓肥軒看的了幾個小牛非常有潛力的球員。

 

首先我要說的是Jalen Brunson,他的打球風格實在太讓我驚艷了,雖然只是第一場球而且投籃手感冰冷,但他在場上的籃球IQ及沉穩性格,完全不像22歲的菜鳥,投籃選擇也非常好,特別是他的防守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,身材有絕對劣勢的他,很會協防及利用身體去對抗對方,我是認為小牛能在第二輪選中他真的是很大的進補。

 

另外一個就是Raymond Spalding,說真的我是今天過後才認識他,但Spalding對上Ayton一點都不遜色,而且能跑能投,算是相當優秀的功能性球員,當然身材還是太單薄,還無法對抗NBA級別的禁區,但他的手感相當優異,能投三分及中距離,運球手感也相當好,我覺得給他一年的時間,他很有機會可以跟Powell進爭位子了。

 

最後就是少主DSJ啦,基本上看得出他已不是夏季聯賽級別的球員,要得分跟喝水一樣,但控場及傳球的穩定性明顯升級不少,有很意圖的想讓隊友更好,不斷創造機會給隊友,雖然整場獨行俠都處於大幅落後的狀態,但也沒有表現出腦衝的判斷,所以我想接下來就是備戰季前賽了,看好DSJ進步到ALL STAR級別。

arrow
arrow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