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一驚天消息表弟加入勇士之後,新球季的冠軍彷彿已經決定,說真的也許大家會覺得這樣已破壞聯盟生態,但其實西區的每一隊都持續軍備競賽,就連小牛自己本身今年也比去年強了一個檔次,所以嚴格來說除了勇士無可撼動之外,西區將會有10-12隻球隊要來搶7個季後賽,應該會是非常好看的球季。

回到目前小牛本身,再補進了LukaJordanBronson,但卻走了Mcdogcurry之後,先發戰力是大幅提升,但板凳反而削弱了深度,肥軒認為這再球季上半影響不大,因為先發都還要磨合,也沒時間練板凳戰力,但再後半段衝刺戰績的時候會有影響,因為先發體力及壓力上身的情況下,板凳的發揮會影響最後的5-10場差距,所以除非上半季戰績就穩定前八,不然我是非常希望小牛在季中的時候要盡量把WM的到期約交易掉,並換來更穩定的側翼或大前鋒替補,這點應該是不難。

 

最後來談談即將到來的夏季聯賽,據外電報導DSJLuka應該會一起打一場,對誰其實無所謂,主要我自己非常想看這兩位未來之星再沒有卡帥的指導下,能配合到甚麼程度。另外一個觀賽重點就是BronsonMontly這兩位的配合,其實整個夏季聯賽這兩位才是主力先發,我也預測他們都會進入開季輪值,如果真的可以有很優秀的數據支撐,我想我前面提到的板凳戰力隱憂,就會有解方出現,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後天的開幕戰吧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