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有跟我一起關注樂透抽籤直播的朋友,當看到國王沒出現在第七順位的時候,心理絕望感是不是已經出現了呢,果真沒錯拼命坦了一年的小牛,還是一如往常的沒有天運,掉了兩個順位只抽中了第五順位,雖說不是那麼幸運,但也許因為今年六大新秀其實天份都非常不錯,而且經過聯合試訓的一些新發展,反倒讓二三四五,三個順位的國王、老鷹、灰熊及小牛,處於一個選到誰都補的情況,這就讓小編來慢慢分析一下。

 

首先我覺得太陽選DeAndre Ayton當狀元是唯一毫無疑問的,原因我就不再贅述。倒是本預估的可能狀元Luka Doncic,再一些可能再留一年皇馬的發言後,就算經紀人出來滅火,也不免讓人懷疑Rubio人生重演或是有傾向選球隊的心理,但這點我倒是能體會Luka的心情

,畢竟國際球員就算你天份滿滿,但看看林書豪球隊給你惡搞,馬上就變浪費你的人生,講白了我相信Luka對國王或太陽可能沒有那麼鍾情,所以撇開太陽,我倒是認為現在知道訊息的國王,也不依定百分百選Luka了,這樣完全墊高後面三四五順位的價值,向上或向下交易的可能大增。所以我才說6/21號的選秀日一定會相當精采。

 

好的重點來了,真正會影響小牛第五順位結果的,就是到底老鷹跟灰熊會選誰,這點再聯合測試驚人的體測數據後,風向已經把BambaMPJ炒的很高,本來不二的第三順位Marvin Bagley,變的不是那麼確定,而且其實講真的老鷹已經有John Collins,選Bagley真的不如選Bamba,兩人組起來我是相當看好,而且這樣一來灰熊完全可以選到最適合他們的Bagley或是MPJ,這樣也許小牛是挑剩的再加JJJ做二選一,而這兩隻我認為小牛選誰都賺,這也是我最希望發生的情況。

 

但最終結果現在變得不是這麼好預測,就像我說的Luka可能會挑球隊,而且據說他最愛小牛,哈哈我幻想,而且MPJ的健康情況可能比想像中好,因此假設國王或是大家真的要避免選到空氣,國王選MPJBagley變的相當有可能,老鷹灰熊跟小牛的選項就變多了,到底誰要賭可能空氣的Luka及高風險高報酬的BambaMPJ,還是穩扎穩打的選JJJBagley,變的很浮動,這點倒是我出乎我意料。我個人最希望小牛能選到LukaMPJ,本來絕無機會的第五順位,現在反倒變成難以預測,所以等選秀倒數的時候,我們再來看看情勢的發展,一定會更加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