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小編講一句話形容選秀完的心情,那就是「見證奇蹟的時刻」!相信各位牛迷們應該都跟我一樣,看到獨行俠跟老鷹交易的那一刻振臂歡呼,因為這次小牛真的是在選秀會上打了一球全壘打。

 

大家還記得小編兩個月前的選秀預測嗎? Luka就是小牛目前的最佳解,當然這屆裡頭Ayton應該是天賦更高的那一個,但實務上選到Luka不光是實質球隊戰力的提升,最重要的給了整個團隊前所未有的吸引力,我不誇張這個讓小牛在球場下的操作變得彈性無比,甚至大過德佬全盛時期的小牛。首先小牛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有潛力又年輕的後場,Nash+Kidd也許都沒有DSJ+Luka這麼吸引人,一個有爆炸體能及對抗性,一個有大前鋒體型的靈性傳球者,最重要的我想就是兩人都有非常好的得分爆發力及超高球商,這已打下現代籃球最重要的建隊核心,岔題一下如果這兩人可以融合該有多好,我最愛的球星T-MAC就找到接班人了~嗚。有這兩位超新星加上Harrison Barnes,就已具備衝擊季後賽的規格,而且如小編所說,這會讓即將進入後司機期的小牛,再大前鋒及中鋒的位置上,都非常好招募人,沒錯我想今年7月自由市場開市後,勢必是相當精彩的一戰。

 

回到我們的探花Luka身上,6尺八吋配上100公斤的體型打控球後衛,還在年僅19歲下得到歐洲聯賽MVP,這光聽就覺得是聯盟無解的存在,我們先不講NBA跟歐聯有多大的差距,但老話一句球商和心理素質是無法練的,這也是現在獨行俠最需要的拼圖,我們已經有一個NBA屬一屬二的冠軍教練,從上一季養DSJ的成功,面對體系的銜接,我相信卡帥已有他最好的規劃。再來就是Luka的投射能力將能大大彌補小牛現在比較薄弱的一環,加上他能立刻幫助DSJ互相控場,這一定會解放DSJ的得分能力,也就是這兩人的搭配可以相互持球及打無球,且成熟度都夠高,都會幫他們搭配的隊友創造更多輕鬆的得分,講到這真的是讓我配不急待的想看開季了。不過自由市場仍然是獨行俠能否明年就脫胎換骨,還是要再背水兩年的重要關鍵,這就讓我們下篇文章見啦!

arrow
arrow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