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今天DeAndre Jordan正式跳出合約後,我想獨行俠應該已經確定是他的下家了,有風聲勇士想搶,但我想DeAndre Jordan這次要是再放鳥小牛,他應該不敢再出現達拉斯了哈。說實話這個陣容已經相當令人期待了,不過回頭來小牛還是有很多功課要處理,肥軒這邊推測,DeAndre Jordan的合約應該是四年8000萬左右的合約,並搭配最後一年的球隊選項,如此剛好陪DSJLuka的合約走完,屆時可以再看球隊需要調整。但今年加上DeAndre Jordan的合約後,我想獨行俠自由市場的部分主要目標基本已經宣告結束,但撇開德老不算,因為他已可以列入小牛終身職哈,除了Doug McDermott之外,其他人像是Yogi FerrellSalah MejriSeth Curry可以說是沒有與小牛談籌碼的空間了,有隊伍報價小牛就會放他們走,因此如果小牛硬擠還是有800~1000萬左右的空間可以再補一名自由球員。

 

讓我們先來看看現在小牛的基本陣行

控球後衛: DSJ+JJB+JB

得分後衛:Luka+WM

小前鋒:HB+McD+DFS

大前鋒:Dirk+DP

中鋒:DJ+MK+Motely

 

從陣容結論可以看得出,我們在得分後衛及大前鋒上還是需要補強,德老雖然預計還是會以先發上場,但應該時間不會多,不過市場上好的大前鋒每隊都缺,所以1000萬實在沒甚麼選擇,反觀得分後衛的替補小牛非常需要找一個接替WM的替補年輕潛力,這個位置的選擇就多了,我推薦Marcus SmartRodney Hood

 

目前小牛的陣容其實算是整齊了,要天分、要控球、要投籃、要籃板都有,但就是缺少防守,沒錯一個可以防下對手明星的大鎖,這也是我喜歡Smart的原因,他的身材及拚勁,會是小牛很需要的球員,不過現實上應該是會留住他,但如果有任何機會,小牛都應該去嘗試。

 

而另外Hood的部分,在經過兩個賽季的神遊後,不管爵士還是騎士應該都不是他的歸屬,但我認為Hood的三分投射能力及運動力,在卡帥的體系下會得到很好的發揮,而且應該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簽下他,如此一來再陣容調度上就會更加活潑,Hood當一名Luka的替補是很好的選擇,也是年輕還可以成長的球員。

 

那麼就讓我們再等待兩天,自由市場開市後,我想小牛絕對會是最積極布局的球隊,一起期待啦!

arrow
arrow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