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G: Dennis Smith Jr., J.J. Barea, Jalen Brunson.

SG: Luka Doncic, Devin Harris

SF: Wesley Matthews, Dorian Finney-Smith, Ryan Broekhoff

PF: Harrison Barnes, Dwight Powell, Maxi Kleber, Ray Spalding

C: DeAndre Jordan, Dirk Nowitzki, Salah Mejri,  

 

選秀夜的激情,再加上自由市場的熱鬧,獨行俠的下季陣容終於大致底定,雖然走了Seth Curry, Dog,Yogi Ferrell,但也迎接LukaDAJBrunsonSpalding的生力軍加入,獨行俠新球季的表現真的是備受期待。

 

今天要來聊聊獨行俠可能的首發及第二輪替陣容,基本上我預測開季Dirk還是會以先發出賽,但時間應該非常短,也許平均5分鐘左右,大部分還是會搭配第二陣容打中鋒為主,而WM就是主要與Dirk輪替的第六人,如果對手陣容矮小,WM應該偶爾也會頂替先發小前鋒的位置。所以我預測的先發陣容為:DSJ+Luka+HB+Dirk+DAJ。這個陣容進攻是火力最大化,但防守確實蠻讓人擔心的,但我相信再以兩支後場雙核心搭配DAJ的護框及HB的單打,Dirk反倒會解放成為各隊無法防守的關鍵進攻點,當然這個前提要建立在Dirk能健康且維持上季的狀態,但就算沒有WM補上來的三分及防守也能及時提供功效,所以這套先發陣容我想在卡帥的調度下是很有競爭力的。

 

討論到第二陣容就非常有趣了,獨行俠新球季的替補幾乎大幅度的換血,除了卡帥的鍾愛JJB跟小哈是保證人選外,接下來會用誰倒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,首先思考到卡帥的編愛,投籃能力及球商,BrunsonBroekhoff是我很看好的人選,但沒錯又是標準的三小陣容,而替補中鋒的搭配我認為Powell會比Merji上場時間多一些,因為移動速度及搭配JJB都會有很好的效果,其實三後衛的陣容,卡帥運用的應該是全NBA最爐火純青的,常常也都能逆轉追分,所以我想最好的替補陣容我預測為:JJB+Brunson+小哈+Broekhoff+Powell,而且理論上這五個人不太可能同時在場上,先發的HBWM應該會分擔大部分第二陣容的時間,所以整體來看攻擊效率還是相當不錯的。

 

總結,新球季的陣容觀賞性一定值得期待,但能否反映到戰績,還是回到兩位新少主身上,DSJLuka能打出甚麼樣的成績,會決定獨行俠到底能不能打季季後賽的最重要因素,而且很可惜的是,獨行俠明年的預設目標,可能也無法讓他們兩位慢慢磨合,先一起期待季前賽的表現吧!

arrow
arrow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